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推进新时代跨区域继续教育融合、共享、共建
  • 京津冀地方高校与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钱宇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5255
  • 12月2日,京津冀地方高校继续教育联盟与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茶山校区召开。北京工业大学等9所京津冀地方高校及温州大学等9所在温高校的继续教育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研究探讨新时代继续教育的转型、创新、发展和跨区域的融合、共享、共建。我校副校长金胜威致欢迎词。

    金胜威对京津冀地区及在温高校继续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针对继续教育发展现状提出了加强继续教育学院与专业院校的合作、实现学院内部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互联网+教育改革等建设性意见。

    京津冀地方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秘书长党杰和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理事长胡记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研讨会是推进两地继续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强两地沟通交流、构筑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希望对两地加快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探索跨区域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的对接与创新模式,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学院基本情况、继续教育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交流。与会代表就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机遇和体制机制制约因素,如何开展跨区域、跨行业合作,信息化建设,课程建设和学习交流等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与京津冀地方高校继续教育联盟签订教育合作备忘录,就联合培养人才、课程共享互认、共建课程教材、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培训项目、联合科学研究、共同学习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两地联盟单位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人体科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