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多个教学成果在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年会上受到表彰
  • 作者:施莉莉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5131
  • 11月3日,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18年年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及相关教材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吕帆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会上,首届人卫慕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比赛颁奖仪式举行。我校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学校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同时,会议还举行了人卫本科系列教材表彰仪式,我校眼视光学本科系列规划教材获得感谢状表彰。

    会议期间,人民卫生出版社还举办了精品教材展示和VR体验活动,我校眼视光本科“十三五”系列规划教材和眼视光虚拟仿真实训系统均作为重点内容予以展示。

    全国政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委部局领导,14位医药卫生界院士,各行业学会协会领导,全国医药院校、科研院所领导专家,人卫社战略合作伙伴,人卫社领导员工,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0多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