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获浙江省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优秀组织奖
  • 作者:陈峰 胡晞 应一凡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5333
  • 近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浙江省主节点第十八次学术年会、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技术研讨会暨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近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先进代表和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进行了表彰和评比,我校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1人获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校本部及仁济学院获教育技术成果获奖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获奖总数位居全部参赛高校前列,同时,校本部和仁济学院分别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校本部和仁济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会议以“教育信息化2.0”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教育”如何在高校落地,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在高校教学、科研及管理中的支撑作用。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评比是对近年来积极推进高校网络信息化引领教育发展的进程,在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对成绩突出的高校进行的表彰。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是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加强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提高我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重要举措,该项评比每年一评,此次面向全省108所高校(含浙江大学和所有高职院校)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69项。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不断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加大投入。近两年来,我校信息化中心整合各类资源,为校内教师的微课及网络资源共享课的编辑、制作、优化提供助力,使得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提供的支撑服务作用更加凸显;并深入推进学校十三五信息化专项发展规划,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建成数据治理平台和一站式服务大厅,滨海校区和生物医药科研楼智能化和云计算中心建设卓有成效,立足现实、科学规划、安全有序、稳步推进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今后,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以“保障教学、支撑科研、助推管理、优化服务”的建设思路,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附: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