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术校庆||“大健康 新未来”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院士论坛在我校滨海校区举办
  • 我校与洞头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王志斌 白雪飞/文 陈伟 陈杰民/摄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新闻中心 科学技术处   编辑:陈伟   浏览:11569
  • 10月29日,“大健康 新未来”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院士论坛在我校滨海校区举行。论坛聚焦生命科学领域前沿热点,以及生命健康教育和产业发展的升级之路,特邀9位海内外院士作专题报告。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校长李校堃致辞。论坛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杨雄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心湜、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荷凤、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Matthew Brown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Charles Cantor、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和联邦院士、澳大利亚国家桂冠院士Trevor Lithgow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等9名中外院士围绕主题做主旨报告。

    活动现场,我校与洞头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力推进学城融合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引进合作,以及开展决策咨询及医疗卫生合作。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洞头建设“生命科学岛”专家委员会高级委员聘任仪式。部分院士就洞头康疗智岛发展方向和如何推动相关人才、资本、产业资源回归等主题进行精心把脉和悉心指导。

    本次论坛由温州市委统战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医科大学、洞头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我校国家级、省部级人才、学术骨干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共聚一堂,畅享学术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