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山海协作工程和温州吉林对口合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 作者:陈开亮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5017
  • 1017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岳阳率省山海协作工程和温州吉林对口合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对口吉林合作项目。校长李校堃出席座谈会,党校办、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对口项目承接单位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目前,我校两家附属医院与吉林市中心医院在眼科、糖尿病足方面已经形成结对帮扶,未来将在人员交流培训、专家义诊、远程教育等方面开展对口合作。

    李校堃结合项目开展情况指出,双方要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两地之间高等教育合作。他表示,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水平地落实对口合作项目。

    岳阳对我校开展的对口合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称赞我校发展势头好、有特色,在对口合作上先行一步,动作到位、思考深入。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入推进对口合作项目,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不断探索对口合作新机制、新路径。

    推进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开展对口合作是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校主要承担温州、吉林在医疗卫生方面的对口合作。927日,学校与吉林市卫计委签署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吉林市中心医院眼科学科建设,促进医院开展专科协作,加强卫生健康人才培养,提升吉林地区的医疗技术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