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首届温州医科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联合论坛在我校举办
  • 作者:王志斌 李益琼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504
  • 10月17日至18日,由我校和上海科技大学共同举办首届温州医科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联合论坛在生命健康小镇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李校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两校3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李校堃在致辞中对上海科技大学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能够给予我们很好的启示。学校可以借鉴上海科技大学的成功办学经验,推动学校尤其是高等研究院等学科特区的快速发展,希望本次生物医学联合论坛能够开启两校深入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论坛上,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科学院创始院长、美国文理科学院和科学院院士林海帆教授和仓勇副教授、李夏军副教授、刘洪军副教授、林照博助理教授、黄鹏羽助理教授、戚炜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我校高等研究院院长杨剑教授、周蒙滔教授、沈贤教授和薛向阳教授团队、金子兵教授、梅劲副教授等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作报告,并进行了精彩互动。

    林海帆院士对本次论坛在温州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与会专家的精彩演讲和对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非常精彩,希望这种“深度交流”的模式能够成为两校开启合作的切入点,有效促成两校学术人员间的良好对接。最后,他代表上海科技大学的学术团队热烈欢迎我校到上海科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