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阮晓丹/文 高拓 阮晓丹/摄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陈伟   浏览:4863
  • 10月17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并召开在温高校“清廉学校”建设情况汇报会。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亚里陪同调研。在温十所高校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学校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高校就“清廉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我校党委书记吕帆介绍了“清廉医大”建设推进情况,并从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和清亲医风五大工程建设方面汇报了我校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郭丽华充分肯定了温州各高校在“清廉学校”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提升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意义的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和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聚焦育才目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理论修养、道德品质、人格魅力;要进一步细化各级责任,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监督;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进信息公开;要注重实际效果,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落小落细落实落地。她希望在温高校在“清廉学校”建设方面能总结经验、形成特色,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调研期间,郭丽华一行还参观了仁济学院“清廉仁济”工作阶段性成果展,对仁济学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的特色做法予以肯定和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