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莆田学院宋建晓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113
  • 10月15日下午,莆田学院校长宋建晓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曹建明、相关部门和附属医院负责人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曹建明代表学校对宋建晓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模式、教育目标、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并从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和医教协同两个方面讲述了我校的经验与做法。宋建晓认为我校与附属医院的“行政管理一体化”举措值得推广,并称赞温医大“特色明显”“实力强大”。双方表示,两校应进一步增进交流、共同提高。

    双方相关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在会上重点围绕“如何健全医教协同机制”“如何彰显教师队伍活力”“如何凝练专业发展特色”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宋建晓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人体科学馆、中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