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
  • 作者:徐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8708
  • 10月15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教授率团来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曹建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附属医院等情况。Niwat Keawpradub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增进彼此了解,未来能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希望两校附属医院能在临床、科研、人才培训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从而建立多层次、全面的合作关系。

    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和人体科学馆。

    宋卡王子大学创建于1967年,位于泰国南部的宋卡省,是泰国南部第一所大学。该校由五个校区组成,提供符合当地需要的各种教育项目。学校设有39个学院、4所医院、40多个卓越研究中心。为了适应社会的需求,宋卡王子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高水平教学和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截至2018年QS排名,该校世界排名801-1000,在泰国排名第8,在亚洲排名第188。在生命科学和医学方面在泰国排名第4。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在泰国排名第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