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 作者:肖丽彬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9234
  • 9月12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苏·罗伯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兼中国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修华静、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唐娜·阿内特一行3人来访我校,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并代表学校签约。学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曹建明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期待今后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苏·罗伯茨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概况,并对本次合作给予肯定。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师资互访、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开展预防医学专业本硕连读合作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签约后,双方就合作项目开展的具体形式进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