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540
  •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全面阐述,为我国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是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针,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使之真正成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本科教育放在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政教育、专业教育、社会实践各环节,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把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落实高等教育强省战略、与奋力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