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一线教师
  • 作者:文/陈伟 摄/蔡强军等摄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6650
  • 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也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7点40分,校领导吕帆、吕一军、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庄兴忠、汪军洪、张华杰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7组,前往茶山校区和学院路校区教室,慰问一线教师。

    “李老师,教师节快乐。”一走进同济楼B110教室,校党委书记吕帆就与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李玉苹亲切握手,并送上教师节贺卡。吕帆说,今天是教师节,我代表学校祝你节日快乐,感谢你为学校付出的辛勤劳动。

    校领导在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带队进行教学检查,慰问一线教师已经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相比往年,今年学校除了为教师们准备贺卡,还精心设计了教师节祝福,教师们一踏进教室,便能看到投影上的祝福语。

    从教学楼出来,校领导还走进教师办公室慰问。在护理学院,吕帆为刚刚获评“中国好人”和浙江省优秀教师的卢中秋教授送上鲜花和证书,感谢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为学校“加分”。此外,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还为部分任教满30年的教师送上鲜花和任教30年荣誉证书,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感谢。

    (图片由蔡强军、卞成德、高拓、温彬彬、冯丹丹、赵京丹等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