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8年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 作者:张玮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855
  • 9月7日上午,温州市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茶山校区同心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包括我校在内的9所在温高校成为培训基地。校长李校堃、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宋云峰、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以及在温相关高校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

    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今年共有29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培训。我校连同温州大学、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制订培训方案,并建立了“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机制,实现在温教育资源共享模式。本次培训采取了学分制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包括一人一课表、一人一方案的个性化培训,与在校生同时上课、同时考勤、同时同卷考试的融入式教育,专业理论学习与岗位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导师+实训导师”模式等。军转干部可根据所选专业和学分要求,结合个人兴趣、职业发展需要,自主选课。

    本次培训有14名军转干部报名至我校将参加为期一年的带薪脱产学习,所学专业包括法学、英语和预防医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