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 作者:汪云云 夏露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9408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举办的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获批,成为我校首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教育项目

    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举办的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将采取“2+0”培养模式,每年招生30人,由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共同制定教育教学计划,以自主招生方式面向社会招收具有本科以上的护理学专业学生,完成全部培养计划并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泰国东方大学颁发的护理学硕士学位。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22个,浙江省共有3个项目获批。本项目的获批是我校护理学专业继2010年与美国托马斯大学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之后的又一突破,实现了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的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的全覆盖,将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双一流”建设和增强办学活力发挥积极作用。

    泰国东方大学护理学专业学科排名位居亚洲前十,学生培养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其国际护理硕士和护理博士项目已通过美国护士协会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