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赴我校调研
  • 作者:张慧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3602
  • 8月30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章国贤主席一行在浙江省教育工会赵祖地主席等陪同下调研我校附属医院工会工作情况,包括附属医院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医院非编职工入会及权益维护工作、医院工会特色与创新工作等。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应建锋、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大敏、校工会以及各附属医院分管工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专职工会主席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金胜威代表我校对章国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做了介绍。会上,各附属医院针对调研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附属第二医院工会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附属眼视光医学院工会的“三全育人”理念和附属口腔医院工会的“职工小家”建设等特色工作得到章国贤的肯定。

    章国贤说,各医院介绍的内容很丰富,听了之后很受启发、也很受鼓舞。他表示,工会组织要为党群工作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落实措施,坚持维权与维稳并重,有效地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他希望我校附属医院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工会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