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
  • 作者:连毅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11744
  • “温医薪火六十载,齐鲁学子情未了。”8月26日,我校山东校友会在济南成立。来自齐鲁大地的30多位校友相聚大明湖畔。学校校友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老师代表,与校友们齐聚一堂,凝心聚力话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和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名单,我校2011届眼科学博士、山东省立医院倪寿翔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和学校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对母校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现场,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以及海内外的兄弟校友会发来视频祝贺山东校友会成立。

    会上,山东校友会与山东温州商会进行友好联动。山东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山东温州商会能和山东校友会在促进温医大发展方面互相携手,加强合作,为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据统计,我校加入校友会的山东校友有300多位,以年轻一代的研究生毕业生为主要群体,主要从事医疗相关工作,不少校友已经成长为医疗骨干,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大会同时成立了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山东校友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