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子更   浏览:5416
  • 8月25日,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以及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等陪同下来我校及附属医院调研。

    陈伟俊先后考察了我校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中试基地等地,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25日下午,调研座谈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参加座谈会。

    吕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郑坚江表示奥克斯正加快对“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等康复产业的投资,并希望将来能与温医大进行合作。

    陈伟俊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及附属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校以及附属医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助力健康温州建设。

    党校办、保卫处、药学院以及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