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毕业二十年再聚首 164位98届校友值年相约母校
  • 作者:王世泽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6545
  • 8月17至19日,我校93级临床医学、妇产科学专业毕业的164位同学再次相聚学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校长李校堃,副校长王良兴,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同学会。

    李校堃代表学校给98届同学会送去祝福,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将学校办得更好的美好愿景。今年将迎来60周年校庆,他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王良兴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并感谢校友们向母校捐赠20万元用于教育事业发展。

    为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学会特别邀请了原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永海、丁筱钗,原医学三系主任帅茨霞、吕杰强,原医学三系办公室主任陈绿萍,年级辅导员黄建永,任课教师代表严哲、杜友爱老师,班主任代表叶晓霞老师、梁韶辉老师,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敬意。教师代表丁筱钗老师发言,她回顾了与本届毕业生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美好记忆。

    93级临床医学和妇产科学专业5个班级的同学代表许强宏、周晓峰、沈贤、倪文飞、柴泽英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成长与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没有辜负母校的培育,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仁肃勤朴,奋发求实”的温医大精神,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远在国外工作和学习的王开元等6位同学还发来祝福视频。

    校友们参观了学院路校区的九三桂花林、教室、寝室,茶山新校区的校友林、人体科学馆和医林等。大家穿着文化衫,脸上带着欢悦的微笑,精神饱满地在校园里尽情拍照留念,定格时光,寻找学习的踪迹,回忆美好的学习生活情况,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