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8年温州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瓯越医学与健康”论坛举行
  • 作者:高孟 董凝凝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6260
  • 8月16日至18日,由我校和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联合承办的温州医科大学2018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瓯越医学与健康”论坛在我校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荷兰、丹麦、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著名院校、研究机构的40位专家和青年学者。该论坛是我校及附属医院面向国际、招徕人才的重要平台。校党委书记吕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王良兴、金胜威,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定,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余长友等出席开幕式。

    吕帆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此次论坛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全球更多的青年精英了解温州和温医大。金胜威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余长友介绍了温州市海外引才的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市今年5月出台的“人才新政40条”。

    论坛分温医大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和浙南科技城三个分会场,围绕医学健康领域与生物材料领域等领域进行了50多场学术报告。我校瞿佳教授、金子兵教授、周蒙滔教授、丁春明研究员、梁广研究员分别作大会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和青年学者分享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工作感悟。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参观了我校茶山校区、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第一医院及温州浙南科技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