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112项“国自然” 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 作者:杨溱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陈伟   浏览:13411
  • 近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12项,获资助直接经费4693万元,项目数位居浙江省属普通高校第一,排名在全国独立设置医科院校和省委部共建医科院校中较去年均前进了一个位次,分别位列第八和第七。

    此次所获112个项目中,重点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7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其中,附属眼视光医院瞿佳教授的重点项目《遗传和环境因素交互作用于“脉络膜血供减少—巩膜缺氧—成纤维细胞分化—细胞外基质重塑”的核心功能模块导致近视形成》获301万元资助,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该类型项目资助;附属第一医院诸葛启钏教授的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重点项目《tPA-超顺磁性动力纳米棒的构建以及对血栓性颅内大动脉闭塞的血流重建作用及机制研究》获240万元资助,系我校首次获得该类型重点项目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