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赵红琴医生获“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称号
  • “微笑工程”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团队获提名奖
  • 作者:薛晓方/文 潘力/摄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8380

  • 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及提名奖获得者合影(右四为赵红琴)

    8月13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发布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结果,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赵红琴获评“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附属口腔医院“微笑工程”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团队获“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提名奖。

    赵红琴,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她认真对待每位患者、每个疑难病例,为妊娠合并中期宫颈癌特殊患者开展高难度手术,保全母婴平安;为心脏骤停患者成功实施空中救援等事迹被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她潜心钻研妇科疑难杂症,先后治愈数千例宫颈、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患者;全身心投入临床工作,年手术量近1200台,四类和特类手术占70%以上。先后获省巾帼建功标兵、温州好人、市百名好医生提名奖等荣誉。

    据悉,“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活动是面向全省40多万卫生计生工作者开展的最高规格的选树先进典型活动,至今已开展四届。本次评选活动共表彰“最美天使”特别奖1名、“最美天使”10名、“最美天使”提名奖29名。今年的活动恰逢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前夕,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号召全省上下,特别是卫生计生系统向“最美天使”学习,为弘扬“最美浙江人”精神,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健康浙江”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