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蝉联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团体冠军
  • 作者:谢克俭 孙哲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陈伟   浏览:4035

  • 从左至右依次为潘芙蓉、陈立芬、邓超频、谢克俭、孙哲和蔡方平

    日前,第九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河南平顶山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桥牌队自上一届获得第一名后,再度扬威赛场,蝉联团体冠军,成为赛会首支蝉联团体冠军的队伍。


    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1所高校的325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10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打12副牌,最后按VP积分(胜利分)排出名次。我校由谢克俭、孙哲、邓超频、陈立芬、潘芙蓉和蔡方平等6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名次始终靠前。在9轮战罢还落后第一名5VP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敢打敢拼,最终赶超强手,在去年获得冠军后,再度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创造了赛会首次蝉联冠军的新记录。

    另悉,孙哲、邓超频两位老师搭档还获得了双人赛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