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两个一等奖
  • 作者:任罗晨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564
  • 8月7日—9日,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两支队伍均斩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1654项作品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54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新团队385项、创业团队157项。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将实验设计、各项实验或调查内容及其后续的实验或调查结果进行现场讲解与展示,由评委组根据项目的前沿性、可行性、创新性、理论与现实意义等进行综合评分。由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武佳老师指导、潘奕萱同学负责的项目“一种新型检测人体内源性激素的方法的建立与运用”,以及由郑斌娇老师指导、吴昊同学负责的项目“遗传性聋相关基因继发突变的检测与功能研究”纷纷获得创新类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