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 作者:张玮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587
  • 8月3日,学校在杭州召开会议,推进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27个教学站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曹建明对过去一年我校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教学改革、教学站管理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继续教育领域的内涵建设和规范办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三不”,即发展不偏道、不添乱、不添堵;二要“三化”,即管理人性化、科学化、信息化;三要“三抓”,即抓好队伍、抓好师资、抓好评估。他希望全体继续教育从业者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着力培养更多“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合格人才。

    会上,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秀惠、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武丽志受邀作《护理学专业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信息化背景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与教学支持服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年报》主旨报告。报告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维度展开,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

    会议就2018年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表彰了杭州医学院等10个2017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各教学站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还就《教学站合作办学协议书》《教学站年度教学业绩考核指标体系》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