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强来我校调研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353
  • 7月25日上午,温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强在温州市府办副主任兰晓轩、吉林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杜玉成、温州市府办经济调研处副处长王振栋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长李校堃以及党校办、宣传部、科技处、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李校堃代表学校对陈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校作了介绍,重点对筹建中的生长因子与疾病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及成果转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陈强在讲话中指出,温医大多年来坚持特色发展,多个学科走在全国前列,尤其是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温医大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吉林市在医学教育、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吉林市在相关领域的发展。

    调研期间,陈强一行参观了校园和中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