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 作者:徐卓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81
  • 7月21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我省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站岗护航作出动员部署的重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在全会上作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确保传达到位。要积极推进“清廉医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各附属医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各级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先行一步,紧扣“八大行动”锤炼政治担当、职责担当、能力担当、资格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过硬、始终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高标准推进“清廉医大”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纪委委员,各学院纪委书记,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