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391
  •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彰显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很高、主题特色鲜明、目标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任务要求。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双一流建设、重点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宣传部门要统筹策划,加强协调,集中宣传资源,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组织部门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各级党组织要为担当的干部担当;纪委要抓好《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清廉校园”“清廉医院”;其他各部门要在党委领导下,分工协作,形成推动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