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组织开展宪法和监察法网络知识竞赛
  • 作者:徐卓 李海哲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7727
  • 为加大对宪法和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日前,学校纪委主办,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纪委承办了宪法和监察法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互联网平台,采取微信答题方式,各党支部的党员或预备党员通过“温医大纪检”微信公众号“在线测试”参加答题。活动自6月15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校240余个党支部的2300余名党员参加,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最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省委部共建办公室、绩效考核办公室支部,机关党委团委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支部等5个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药学院党委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机关党委,药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和精神医学学院党委获优秀组织奖。

    近期以来,学校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内容,结合第五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了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教育,通过向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发放宪法和监察法单行本,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举办专题橱窗展、“我学宪法、监察法”主题征文活动、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宪法和监察法入脑入心。

    获奖名单:

    一等奖(3个):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省委部共建办公室、绩效考核办公室支部

    机关党委团委支部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

    二等奖(5个):

    机关党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支部

    精神医学学院党委教工行政党支部

    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超声影像科一支部

    机关党委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行政第一支部

    三等奖(10个):

    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

    药学院党委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检生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行政第五支部

    药学院党委本科生药学第一党支部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支部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支部

    护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仁济学院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药学院党委本科生临床药学党支部

    优秀组织奖(5个):

    机关党委

    药学院党委

    护理学院党委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

    精神医学学院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