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林丽霜荣获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 作者:徐依成 王剑军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888
  • 日前,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正式揭晓,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林丽霜获此殊荣。

    林丽霜从事党务工作21年,坚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先后开展“书记有约”“三维三级学习会”“青年人才恳谈会”,指导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入选首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大学生思政工作,着力打造“专业教育与学风建设相结合、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服务相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海外交流学习相结合”育人模式,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参加全国口腔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连续四年位列全国前10位。她推进优化医疗流程、提升就医获得感,着力改善医疗资源布局,立足温州、辐射浙南闽北,每年为近34万人提供优质便捷口腔健康服务。她打造“家·学·善·廉”核心文化,募集并投入慈善资金1600余万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连续举办14期“微笑工程”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为2300余名贫困唇腭裂患儿实施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治疗,让孩子们重塑笑颜;以流动的口腔医院为载体,奔赴海岛、军营、农村开展免费口腔体检,科普口腔卫生知识,惠及5万余人。

    据悉,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由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共有96所高校从万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中推荐96名人选参与评比。在高校互评、专家复评、网络投票的基础上,10位同志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另有10位同志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