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西南校友联盟成立
  • 作者:魏兰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高拓   浏览:3381
  • “知周万物盈甲子,道济天下桃李芳;温润新枝春风雨,医者仁心光明师。”6月23日,来自云、贵、川、渝、桂五省的近百名温医校友汇聚春城昆明,共同参加温州医科大学西南校友联盟成立大会,校友们以一首藏头诗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热爱。

    副校长曹建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学生“进”的优秀与“出”的骄傲。他表示,校友资源是一个学校长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五省的校友们能以学校为依托,搭好互助合作平台,使西南校友联盟真正成为联系校友、促进五省校友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的重要纽带。最后他还邀请校友们在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常回母校看看。会议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和长远目标。

       会议审议并通过《温州医科大学西南校友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吴峥峥当选为荣誉会长,梁刚当选为会长,邓伟当选为秘书长。校长李校堃,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上海、安徽、福建、海南、东南亚等兄弟校友会以及多名校友代表发来视频,对西南校友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