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胡荣党教授当选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 作者:邹芳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512
  •  

    6月19日,国际牙医师学院亚洲区(ICD Section XIII-China)2018年度新院士授予仪式在澳门举行,我校胡荣党教授当选新一届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来自中国、新加坡、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牙科医生参加活动。

    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 ICD)成立于1927年,是国际三大牙科组织之一。是由全球最优秀的牙医精英组成的国际著名口腔医学组织,致力于促进牙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事业的发展。ICD对其成员数量有严格限制和计划性,以保证其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授予的院士称号是全世界牙医师的最高荣誉称号。

    胡荣党教授为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正畸学院员,长期从事口腔正畸技术、口腔生物力学基础和应用研究,是国内较早研究埋伏牙的学者之一,多次在世界顶级正畸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The Angle Orthodontist》上发表论文,其中一篇被列为封面文章,并曾作为国内首个正畸医师接受美国正畸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邀请作视频演讲。

    迄今为止,我校已有麻健丰教授、胡荣党教授两位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