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林丽霜入围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
  • 作者:徐依成 王剑军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625
  • 日前,在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经各高校党委推荐、初选评审等环节的筛选,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入围20位候选人名单。

    林丽霜从事党务工作21年,发挥“头雁效应”,开展“书记有约”“三维三级学习会”“青年人才恳谈会”等活动,建强所在党组织战斗堡垒,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她重视学生思政工作,言传身教达到春风化雨育人效果,毕业生就业率达100%,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连续4年列全国前10;她推进优化医疗流程、提升就医获得感,医院为近34万人提供优质便捷口腔健康服务;她打造“家·学·善·廉”核心文化,10年来医院为2300多名贫困唇腭裂患儿免费开展“微笑工程”救助,将“流动口腔医院”开到海岛、军营、农村,惠及5万余人。

    据悉,此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组评选的方式,确定最终名单。网络投票于6月20日启动,将于6月22日24点结束。广大师生和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教育之江”(zjsjytwx),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谁是你最喜爱的书记”一文或者点击下方“微服务”菜单栏进入“投票”选项,支持我校候选人林丽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