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聘请以色列驻上海原总领事安迈凯·莱威(大使衔)为校长国际顾问
  • 作者:蒋羽西 徐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8700
  • 6月12日, 以色列驻上海原总领事安迈凯·莱威夫妇和加拿大温州同乡总会顾问应树德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先后与来宾举行合作会谈,并聘请安迈凯先生为校长国际顾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合作会谈。

    安迈凯对我校及附属医院在科研、临床、教学、信息化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成为温医大和以色列大学开展多层次合作的连接点,促进知识和经验分享,实现互通有无、共赢共享。李校堃表示,以色列在科技、医疗技术等领域位居世界前沿,温医大可以借鉴以色列在老年康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在温州共同打造国际康养中心。李校堃还表达了引进以色列优势学科,以中外合作办学形式建立联合学院或联合研究院,开拓中以合作新局面的希望。双方还将在心血管、神经外科、脑外科、婴幼儿重症监护等临床学科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在温州建立国际专科医院。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访了生命健康小镇和我校附属第一医院。

    据悉,以色列在科研领域的成就杰出,总计有十名以色列人和以色列裔人曾获得诺贝尔奖。我校于2016年至2017年共派出8名学生前往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进行短期学生交换,并于2016年和2018年派遣教职工出访以色列阿叔塔医疗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