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获光华工程科技奖 市领导道贺勉励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082
  • 6月6日下午,受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委托,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来校向第十二届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校长李校堃道贺。校科技处、发规处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殷志军在讲话中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向李校堃表示祝贺,并勉励李校堃团队能创新更多成果。他说,李校堃及其团队科研成果的落地对推进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他希望温医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能保持良好势头,并加强与地方的深度融合,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共赢发展。他表示,接下来市政府将出台相关政策举措,为温医大科研创新“搭台铺路”。

    李校堃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细胞生长因子类蛋白药物创新与转化项目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李校堃说,温医大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市政府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转型等方面的合作,为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