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代表团赴瑞典、匈牙利高校访问
  • 作者:林依依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8616
  • 520日至26日,副校长金胜威率我校代表团赴瑞典、匈牙利访问瑞典林奈大学、瑞典隆德大学、匈牙利塞麦尔维斯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为世界百强名校,瑞典隆德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转化医学方向)博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双方有意向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在隆德大学访问期间,金胜威与隆德大学医学院院长Erik RenstrOm代表两校签署共建中瑞联合生命科学研究院协议。金胜威表示,希望两校以联合研究院为载体,推动科研、教学及临床深层次合作,探索建立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以隆德大学为中心的梅迪肯生命科技园、孵化中心及瑞典隆德大学创新中心,期间就科研合作及创新发展与科技园主席Kerstin Jackobsson等进行深入讨论,希冀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快我校科研成果转化进程。

    在林奈大学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与该校国际处、健康学院、科技学院等进行深入合作探讨,就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与副校长Ann-Charlotte Larsson签署两校校级合作协议。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匈牙利第一所传统国立大学医学院——塞麦尔维斯大学,与该校副校长、牙学院院长等相关负责人洽谈两校合作。金胜威与该校副校长GyOrgy Bagdy签署校级合作协议,首次开启了我校与匈牙利医学院校的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相关人员随同出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