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 作者:文/徐依成 薛晓方 摄/周烨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88
  • 5月16日,浙江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仁坚一行3人,对我校附属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陪同调研。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参与调研。

    吕一军向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建设,将其纳入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规划。附属第一医院作为学校最大的直管医院,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医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希望医院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迈出坚实有力步伐。

    调研会上,附属第一医院党委紧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委政治保障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清廉’医院”等主题作了汇报。调研组专家重点围绕“发挥公立医院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凝练党建特色做法”等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调研组认为医院抓党建工作站位高、意识强,载体丰富、亮点突出,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我校附属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急诊科党员之家、幸福志愿站、医艺馨苑,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带团建等工作,并体验了门诊自助服务系统、检验系统以及病区结算系统等,对良好的就医环境和信息化服务流程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