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例会
  • 作者:高孟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陈伟   浏览:12040
  • 5月10日,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吕帆讲话,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副校长金胜威,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书记、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校人事处汇报了学校人才总体情况、近期人才工作进展和2018年人才工作新举措。2017年11月底第一次人才工作例会以来,学校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创新人才工作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半年来,学校引进首位“双聘院士”李兆申院士,首次赴海外举行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设立引才工作站、聘请引才大使,学校还将成立卓越中心和高等研究院(按“人才特区”运行)、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百名博士后工程等。各学院、附属医院汇报了人才队伍的现状,今年以来的举措和成效,下阶段工作目标、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吕帆肯定了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附属医院的人才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指出了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的要求和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一要强化认识,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将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二要改革创新,进一步开拓思路,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超常规的思路和方法先试先行,成立“人才特区”,推动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着力解决制约人才队伍建设的各类问题;三要加快行动,有针对性地动议,在行动过程中分离梦想主义、现实主义和批评主义的角色,准确分析人才存量,瞄准学科汇聚人才的突破口,全力打好高端人才集聚的主攻仗,为推进“双一流”和重点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