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网球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团体冠军
  • 作者:钱佳丽 章书豪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4694
  • 5月4日至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的37所大学共计371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由我校男女10名运动员组成的网球队收获男女甲组团体冠军,创下我校参赛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团体赛采用单单双三场两胜制,首先进行小组赛循环赛,然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叶方贺、章书豪、吕行宇、盛雅东、储鸿勇组成的男子团体和鲁思雨、缪宇星、潘山、钱佳丽、郑恩婕组成的女子团体团结拼搏,不畏强敌,最终分别获得甲组男女团体冠军,连续三年成功挺进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

    据悉,我校代表队将参加7月下旬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的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