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武林大会”获佳绩
  • 作者:吴佳雯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4851
  • 5月4日至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共有省内42所高校37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14名武术健儿奋力拼搏,共获甲组(全省各普通本科类高等院校)2个单项冠军、4个单项亚军、3个单项季军,女子团体第二和男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共分甲乙丙三组,比赛项目包括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枪术、棍术;42式太极拳、42太极剑;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以及其他自选的拳术、器械等。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可馨获枪术第一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季灵丽获刀术第一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周亮亮获长拳第二名,仁济学院吴佳雯获枪术第二名,仁济学院魏雪飞获刀术第二名,仁济学院尹伟奎获太极拳第二名;仁济学院徐梦获南拳第三名,仁济学院尹伟奎获太极剑第三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缪灵悦获太极拳第三名。此外,我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可馨、徐梦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黄晓州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高校除省大学生运动会以外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我校武术队从备赛到现在,相互鼓励、团结一致、不骄不躁、勤学苦练,展现了温医学子的良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