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协议和联合培养博士补充协议
  • 作者:王志斌 娄宁窈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8640
  • 4月27日,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协议和联合培养博士补充协议。未来,我校在岗教职工和在读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就读联合培养项目,并在双方导师共同指导下完成培养。符合学位授予要求后,在岗教职工可获得昆士兰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将获得两校的硕士学位和昆士兰科技大学博士学位。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温医大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推动两校互利共赢发展。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海伦·克莱比(Helen Klaebe)教授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概况、优势特色学科领域,以及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项目申请流程和培养过程,就该项目所涉及的合作学科领域拓展和人员对接等具体问题与相关学院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管理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卫生学院副院长海伦·爱德华(Helen Edward)教授、国际部国际合作经理袁佳,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管理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