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青春 自信 拼搏 梦想
  • 学校举行“校级先进班团集体标兵”现场评选会
  • 作者:文/汪滢滢、陈忠浓 摄/高拓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46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4月26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现场评选会,来自温州日报、温州晚报等媒体的记者及学校机关部门有关负责人担任现场评选专家评委,各学院分管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观摩了评选会。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14级医学影像学3班等10个班级荣膺“先进班团集体标兵”称号,第二临床医学院13级临床医学11班、14临床医学11班,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14医学影像学3班等3个班级获评“优秀学风班级”称号。

    带着阳光自信与青春活力,承载着班集体的拼搏与梦想,14个“校级先进班团集体标兵”候选班级依次精彩亮相,尽展风采,通过情景剧、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从班风学风、思想组织、文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展示班团集体的靓丽风采和累累硕果。评选中一些“学霸班级”班级取得的成绩让在场的观众连连惊叹,第二临床医学院13级临床医学11班创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双100%、大学四年班级总成绩年级第一、考研录取率达62.1%、9人被国内知名重点高校录取的骄人成绩;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4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则有多个“第一”——连续三年班级专业成绩第一、综合成绩第一、奖学金获得人数第一;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4生工1班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共45项,获奖率高达68.75%;还有一些班级,特别注重班级文化的培育,药学院15级临床药学1班以“1+1+N”“习大大故事会”“共享单车不乱停”“青春修炼手册”寝室日记、“学科带头人”等主题班会为抓手,形成了崇尚奋斗向上的班级文化;14级护理学(中美合作)1班则通过组织、参加诵读道德经、班团文化节、授帽仪式等班级文化建设活动,营造了“医者仁心”的护理文化;第二临床医学院14级临床医学11班以“37℃医者情怀”为活动载体,为核心,用行动传递生命的温度,创立了独具特色的班级公益服务文化。统一齐整的班服,雄浑激昂的班级口号,每个候选班集体都向大家展示着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精彩纷呈的汇报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喝彩。

    据悉,校级“先进班团集体标兵”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挖掘一批先进班团集体典型,搭建班团集体展示平台,促进班级间在竞争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班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传播立德树人正能量。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先进班团集体标兵”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