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8369
  • 4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校庆筹备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校庆筹备工作组组长、校庆重点项目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

    会议对校庆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2018年为“校庆年”,10月为“校庆月”,10月25日-10月31日为“校庆周”,10月28日为“校庆日”,并对校庆宣传、校史馆建设、校史编撰、校庆捐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李校堃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喜庆的一年,集聚人气的一年,要按照“庄重、简朴、求实、创新”的校庆活动原则,做好校庆各项工作。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把握节奏、创新设计、广泛发动、加强宣传,让甲子校庆给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留下美好回忆。

    校党委书记吕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甲子校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同时也是一次弘扬大学精神、展示大学文化、彰显大学发展的重要机会。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做好资源、人脉、情谊的联动,让全体师生和校友产生情感的共鸣,人人参与校庆,通过各项工作把学校办学60年的积淀以最美好的态势展示给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