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医大学子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一等奖
  • 学校连续七年晋级全国总决赛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5100
  • 4月15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在徐州医科大学落幕。我校朱秀之、张子震、吴琰媛、郑卉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获一等奖,学校连续7年晋级全国总决赛。

    竞赛共有来自华东地区33所高等医学院校132名选手报名参加。竞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取“多站式”和“赛道式”比赛模式。全方位评定选手在理论知识、临床技能、临床思维、沟通能力、人文关怀、团队合作、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竞赛共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1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位选手凭借缜密的临床思维、娴熟的临床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团队合作精神,荣获一等奖。此外,张子震、吴琰媛同学搭档同时获得“腰椎穿刺”“婴儿喂养”“心电图”3个单项奖。

    据悉,5月11日至13日,我校4名选手将代表华东地区参加在大连医科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