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 作者:文/汪滢滢 陈忠浓 摄/高拓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9057
  • 4月10日,学校“十佳大学生”现场评选活动在旭光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Brett Lyndall Singh(辛成乐)等10名同学入选“十佳大学生”,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魏巧慧等11名同学分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和入围奖。

    评选现场,17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通过PPT演讲,全方位展现了温医学子在求学路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中有潜心科研、学业有成的“学霸”,例如在校期间发表2篇SCI论文并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张文欣,连续两年获省政府奖学金并在核心期刊《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发表论文的楼依玲有坚持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的“天使”,例如创立省内首支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团“器官捐献代言人”郑卉,温州年龄最小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柯守煜;还有参与跨国交流、锻炼自我的“使者”,例如作为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学生代表的留学生Brett Lyndall Singh (辛成乐),在国际志愿服务活动中担任翻译、接待近20个国家的政界和商界人士的曾恬。候选人事迹突出,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敢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发挥了良好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本届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从今年1月启动,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21名优秀学子参加评选。评选活动采取书面评审、现场评选相结合方式进行,经书面评审,17名优秀学子入围现场评选。来自浙江日报、温州都市报等媒体的记者及学校党群部门有关负责人担任现场评选专家评委,各学院分管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观摩了评选。

    附:“十佳大学生”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