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文/白雪飞 摄/卞成德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高拓   浏览:4797
  • 3月21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在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王桂良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研究及药物开发等方面。此次调研以“2019年度健康领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为契机,并对“眼病治疗新技术研究”等30个专项进行讨论。校长吕帆,校长顾问、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副校长金胜威出席会议,校科技处以及部分干细胞研究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金胜威简要介绍学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等内容。我校6个干细胞研究团队依次汇报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

    曹新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近来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校开展干细胞相关研究是有基础、有条件的,也能承载更多任务。他希望此次调研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科技工作情况,为省科技厅的工作开展提供科学参考。他表示,2019年度健康领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注重整体性考虑、阶段性安排、系统性布局、持续性推进,突出产学研、医工信结合,他希望我校抓住研究领域的重点和方向,探索新途径、新手段解决相关问题。

    吕帆对省科技厅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调研让学校更充分地了解省科技厅对健康领域的布局,学校将根据省科技厅的指导意见与部署,提高站位、落实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调研期间,曹新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相关干细胞研究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