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接受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察组现场评估
  • 作者:郑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9899
  • 1月23日,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建林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董旭辉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现场考核评估。副校长曹建明出席评估活动并致辞。

    本次评估考核由筹建情况汇报、重点问题询问、实地设施考察等环节组成。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的组织构架、培训设施、师资队伍、培训内容、制度建设等,并现场解答了专家们的咨询和提问。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和眼视光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等处。

    张建林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发挥好基地作用,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浙江省乃至全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是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开展的“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3-2020)”的重要内容。本轮基地建设是浙江省实施的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布局。我校申报的基地是2018年全省唯一一家医药类基地,以眼视光人才继续教育为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