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人生最惜同窗日 白首难忘共度时——我校湖州校友会成立
  • 作者:陈伟 杨利红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校友办公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13427
  •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年华,可以冲淡人生的悲欢离合,却带不走我们对母校的无比眷恋,带不走我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带不走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在此,我要代表湖州校友向母校的各位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在1月21日上午举行的我校湖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上,88届校友钮富荣向母校老师们深深鞠躬致以敬意,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近百名校友代表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带着对彼此的真情,欢聚在美丽的南太湖岸边,参加此次聚会。“多少年没见了,还是老样子啊”“老同学,就知道你今天肯定会来”“我们当时的寝室就在一楼的转角,大家出出进进的都很熟悉”……会议开始前,不少提前来到现场的校友热情地交流,大家带上校徽、会徽和大红的围巾,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校长)办公室、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与校友们共聚一堂、共叙情谊。

    吕一军代表学校对湖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金秋十月,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庆典,吕一军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邀约。校友总会会长瞿佳,北美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台州校友会会长等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校友王伟洪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湖州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湖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钮富荣当选为首任会长,王伟洪当选为秘书长。钮福荣在致辞中表示,将与广大湖州校友们一起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通过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成长,不断为湖州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提升母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党校办主任李军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总会情况,在外温州企业联合总会会长、浙商回归企业联合会会长、湖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朱唤山到会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