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罗马尼亚多瑙河大学博士学位点主席Luminita Moraru教授来访我校
  • 双方签署了两校教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文/赖肖曼 石夫乾 摄/潘力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8501
  • 1月16上午,罗马尼亚多瑙河大学博士学位点主席Luminita Moraru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合作会谈,并与对方签订合作协议。国际合作交流处、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曹建明对Luminita Moraru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教育、科研、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会谈双方还就加强师生互访合作交流以及学生暑期实习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签署两校教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是我校与罗马尼亚高校签署的首个全面合作项目曹建明为Luminita Moraru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诸葛启钏受聘担任该校联合博士生导师

    Luminita Moraru还参观了我校茶山校区及附属第一医院等,并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管理学系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多瑙河大学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罗马尼亚东部城市加拉茨县。该校成立于1974年,是一所公立学校。学校有医学院、药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与环境学院等14个学院700名教授67个本科学习方案、52个硕士课程和2所博士学校(13个研究方向),在校生约1.3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