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5585
  • 1月4日下午,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一行来我校,就“111计划”、引智项目开展情况开展座谈调研。校长吕帆、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帆代表学校对厉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外国专家的引进,引智项目的开展以及眼科精准医疗创新引智基地建设等情况。

    厉勇对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浙江省将打造聚才平台和国际人才社区,希望学校抓住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强化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招才引智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支持和推动学校引才工作的有效开展。

    调研期间,厉勇一行参观了附属第一医院、生命健康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