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奔跑吧!温医大!
  • 学校教职工参加市元旦健身跑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5039
  •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2018年的第一缕晨光中,我校及直管附属医院的240多名教职工与来自全市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的12000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了我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校方阵在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的带领下,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世纪广场出发,和浩浩荡荡的跑步队伍一起沿着指定路线一路奔向终点。大家情绪高涨、意气风发、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整个方阵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成为城市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升旗仪式前,我校健美操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青春洋溢的舞姿让市民赞不绝口。

    据悉,自1982年开始,我市的元旦健身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5届,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品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载体,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